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牛慧卉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05

  2022年5月5日,“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和“英语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小组”召集2020级英语专业(专升本)34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2020级英语专业(专升本)毕业论文答辩会。会议共分三个会场,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同时展开。

  首先,各答辩组答辩秘书安排学生进行签到,上交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表格,并将其上报各答辩组组长。

  随后,各答辩组组长在答辩开始前,对毕业论文答辩的重要性和意义做出了明确指示,第一,意在对给学生提供平台对本科期间专业课学习成果做出整体的总结与展示,第二,提升英语专业学科的质量离不开高质量的毕业论文答辩环节,第三,鼓励学生放平心态,展示出最好的自己,祝愿各位同学答辩顺利。

  答辩结束后,学生们均坦言收获颇丰,纷纷与各自指导教师交换论文及答辩意见。此次大会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位同学、论文指导组教师、答辩委员会的辛勤付出

  ,为今后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毕业论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会议中,学生各个精神饱满,发挥优异,答辩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的评分原则对学生进行打分及评价,答辩秘书收集学生成绩,高效填写各项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