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校内选拔赛

新闻作者:崔贝贝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5-18

  5月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举办的“讯飞杯”河南省本科高校大学生英语口语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我校学生表现积极,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与此次比赛。

  此次校园选拔赛采取线上比赛的形式,最终成绩由“AI智能评分”和“专家人工评分”共同决定。首先,由AI系统对学生的作品进行智能评分,随后由5名外语学院专业教师进行线上人工打分。最后,根据学生两项成绩之和进行排序,排名前五的选手进入河南省复赛。根据最终得分,刘晓萌等五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复赛。

  本次大赛以弘扬体育精神为主题,意在推动学习方式变革,提升高校人才培养水平与人才质量。通过此次口语大赛,同学们也进一步丰富了英语学习途径,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希望进入复赛的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复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