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师赴财政厅东街小学参加教研论坛活动

新闻作者:程晓岱 李盈盈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6-16

  为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的提升,进一步把握师范生就业技能的实际需求,提高我院教师的应用型教学能力,6月15日下午,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李盈盈和程小岱赴财政厅东街小学参加了顺河区教体局主办的以“立足双减背景,着力教研赋能”为主题的教研论坛活动。

  该活动涵盖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和小学语文三个学科,活动形式含教学论坛、模拟课堂、小组教研和现场授课。财小的优秀教师们展示了小学课堂教学的特点,小组团队教研的深度,小学教育的个性化教学模式。顺河区各小学的教师代表都参与了此次活动。

  李盈盈老师表示:“优秀教师的模拟课堂,教学团队的论坛教研,以及专家领导的精彩点评,使作为高校教师的我们切身了解了小学教育的特色,提高了我们的应用型教学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教研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意义大,增强了广大教师的教研意识,提高了学校教师的业务水平,带给老师们以新的启发和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