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行,温情到”|我院看望返校学生工作顺利开展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7-24

  7月24日下午,我院相关辅导员老师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暑期返校的学生,了解学生宿舍风貌、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情况。

  在看望学生过程中,辅导员老师看到学生桌子上的药品,连忙询问学生的身体情况,是否需要帮助,提醒学生经常开窗通风,锻炼身体,保证充足的睡眠。

  对于近期因为学业压力经常熬夜,心情焦虑的学生,辅导员老师都悉心开导,叮嘱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计划,学会平衡学习和生活,有问题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离开前,他们反复叮嘱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时刻注意宿舍防火。

  2019级英语专业郑可可同学表示:“老师们的到访让我感到很亲切。在老师的帮助下,相信一定能够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宿舍走访,体现了我院对返校学生的关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加了学院对学生宿舍环境及思想动态的了解,为我院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