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1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外语学院积极应对高校毕业生就业严峻形势,自2022年7月份以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千方百计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先后走访了河南对外经济贸易职业学校、郑州猿辅导、河南大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充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实现双方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精心、细心、耐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上下齐心,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学生校外教学实践、毕业生创业就业创造了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