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走访立洋外国语学校并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12

  为加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8月11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及骨干教师走访参观了立洋外国语学校香山校区并就签订实习基地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谈。

  首先,立洋外国语学校领导班子对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立洋外国语学校领导就学生实习情况,从实习内容、带教教师、实习要求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表示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将全心全意为实习同学进行指导,帮助实习生丰富实践知识,掌握教学技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遵守学校管理制度,共同完成好实习工作。

  接着,我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和合作,发挥我院英语专业省一流专业优势,为促进开封市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双方也将在人才培养、教师培训、科研工作建设等方面合作,共同开创双赢的新局面。

  详谈结束后,我院领导及老师参观了校园并与立洋外国语学校领导进一步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高校实习基地建设是加强实践教学、培养优秀人才的突破口,也将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