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外语学院开展教师课程达标考核演练

新闻作者:孟宇鸿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20

  为提高教学质量,规范教学行为,8月20日,外语学院分别在教学楼4101、4102教室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演练。名誉院长高继海教授及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演练。

  参加本次达标考核演练的九位老师通过抽签顺序,逐一进行课程综述展示。在课程思政、一人一招、专业科研方向、个人教学特色等方面,九位老师都有亮点,内容上各具优势。在对学期课程教学内容的展示上,充分体现老师们日常教学准备充分、复盘及时。课程综述演练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也对老师们能够顺利通过考核给予了鼓励。

  此次演练,不仅给考核教师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也让观摩教师获益良多。外语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课程达标考核为契机,既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又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