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大学英语教学反思与分享讲座

新闻作者:常瑞瑞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8-21

  8月21日上午,外语学院特邀河南大学大学外语教研部姜晓娜副教授在教学楼4101教室举办大学英语教学反思与分享讲座,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共分为四个部分:英语教师特点与形势分析、新进教师注意事项、教学方法与策略分享、教学比赛回顾。姜晓娜副教授运用雨课堂,通过问题引入话题,分析大学英语教师的特点,对新进教师如何上好第一节课和努力方向进行指导;在教学方法理论分享的过程中,介绍产出导向法和项目式教学法以及教学策略;同时,姜晓娜副教授与全体教师分享了自己参加教学比赛经验并给予建设性建议,鼓励老师们积极参加教学比赛。讲座结束后,教师们积极发言,姜晓娜副教授逐一耐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讲座,对我院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给予充分及时的指导,更好助力新学期教学。老师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教学工作中积极吸取优秀教师经验,进一步提升教学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