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分赛区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新闻作者:刘学云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19

  各位考生,大家好: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分赛区将于9月25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请参赛考生即日起登录报名网站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参赛当天请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进入考场。

  方式1:登录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官网:https://www.saikr.com/neccs/humc/2022,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方式2: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图片1

  注意:考生进入考场需佩戴口罩(入场查验证件时需取下口罩)

  重磅福利:凡报名成功的考生,可找各班英语老师或到9319办公室领取2022年NECCS上半年初赛真题!真题领取截止时间9月23日下午17:00。

  再次衷心感谢大家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支持与厚爱!

  预祝各位考生在本次竞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外语学院

  2022年0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