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新闻作者:刘学云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2

  各位监考老师、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分赛区将于9月25日上午9:00-11:00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要求

  1.考生08:20开始入场,09:00以后不得进场;考试过程中,不得中途退场。

  2.如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请于9月23日下午16:00点前向外语学院提交退费退赛申请,外语学院核查后汇总并备案,向国家组委会提出申请、协调退费事宜。超出申请时间或审查不合格的考生,组委会不予处理。退费工作预计于9月26日-10月30日内完成。联系人:马老师(电话:18437851730)、刘老师(电话:18613788617);

  3.未退费的毕业生可联系上述负责老师申请退费退赛。

  二、 疫情防控整体要求

  1.考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1)考生和监考人员考前7天内要避免参加校外社会性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社会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2)所有符合参赛要求的考生须按学校规定参加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

  2.考试当天疫情防控要求:

  考试当天,监考人员及考生须佩戴医用外科口罩,从6号楼西侧楼梯(6号楼与7号楼连廊处,6号楼东侧楼梯已封)进入考试封闭区,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间隔1米以上距离,遵守学校防疫规定:

  (1)接受体温测量,

  (2)扫描场所码,

  (3)出示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以上均正常方可进入考场。

  (4)考试结束后,考生从6号楼西侧楼梯离开考区。

  3.未尽事宜以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安排为准。

  三、 证件要求

  考生凭准考证(自行打印)、学生证(一卡通)、有效身份证件(证件号码必须同准考证上的证件号码一致)进场。三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

  四、 携带答题文具要求

  1.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笔记、报刊、纸张等,严禁携带各种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以及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2.本次竞赛考场安排在语音室,考生无需准备调频耳机。

  五、 温馨提示

  答题过程中,请考生保管好自己的试卷,防止他人抄袭。如被人抄袭,后果自负。所有答案雷同的试卷,成绩全部作废,并追究有关考生的责任。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外语学院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