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外,别见外——外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1

  9月19日上午7点,秋风伴着朝阳,外语学院迎新工作拉开帷幕。新生辅导员早早到达迎新现场,等待新同学的到来;学院班子成员深入迎新现场,具体指导迎新工作;校领导也莅临现场视察指导,迎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受疫情防控影响,新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学院成立学生会和志愿者组成的“黄马甲”团队,就像迎接久违的老朋友一样亲切热情。校门口引导、行李转运、报到注册、公寓入住,环环相扣,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和生活安排,每处细节都承载着学院的关怀,让新同学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迎新现场,学院绘制的迎新刊版图文并茂,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学院文化,展现了学院独特的风格魅力,吸引了众多新同学驻足欣赏。此外,外院为小“22”准备了外院特色文创文具——印有学院logo的文件袋和外院自主设计的帆布袋,以激励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敦学笃志”;flag墙上书写下自己未来大学四年的目标;从“家乡到科传”的特制车票吸引新同学打卡。

  此次迎新工作为期两天,学院迎新团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严谨认真的态度迎接新成员,圆满完成迎新任务。来自全国各地的小“22”满怀欣喜走进了科传,他们将与我们一起为实现科传人共同的梦想,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