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新闻作者:马骁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09-25

  9月25日上午9点,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在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赛区初赛成功举行。该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由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室承办。

  在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务处的高度重视与支持下,外语学院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并安排大学外语教研室负责组织学生报名和赛前辅导。此次竞赛包括英语专业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类及艺体(含高职)类三个类别的考试,全校共有约600名学生报名参加。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开展此项竞赛活动,有助于全面展示我校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在夯实学生英语基础知识和拓展基本技能方面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有利于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