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学习活动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4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确保党的二十大重要保障期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10月13日中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302教室开展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学习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中共中央关于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闻发布会。通过观看视频,各位同志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为我们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伟大发展而自豪,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与报国之志。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党员谭畅谈到:“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中国共产党积累了成功的历史经验。这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将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的开拓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身为新百年科传人,我们坚信,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取得更加显著的成就!”

  随后,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向与会党员传达我校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相关政策,强调所有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必须增强信心和耐心,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乐观的心态从容面对、积极应对。外语学院2021级英语专升本、学生党员裴慧丽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更要冲在前、干在前,有责任与担当意识,不传谣、不信谣、自觉遵守组织规定,在这场人类与病毒的战争中,我们要听党指挥、始终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外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开展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专项学习活动,使得同志们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榜样争当先锋,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