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外语学院硬笔英语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示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5

  为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意见,同时增强广大同学硬笔字功底和专业技能,我院积极开展本次英文书法大赛活动。自活动征稿以来,我院细心组织,认真落实,同学们积极准备和参与。最后经过层层选拔和评审,20名同学在众多参与者中脱颖而出,下面我们看看他们文笔上的风采吧!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Four-pronged Comprehensive Strategy

  

释义:“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译文:TheFour-pronged Comprehensive Strategyrefers to China's strategic plan for building socialism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 that is, to make comprehensive moves to complete a moderately prosperous society in all respects, to further reform, to advance the rule of law, and to strengthen Party self-governance.
21级英语2班姚秀荣

微信图片_20221018155357

  22级英语1班郭家宝

11111111

  从这些作品中可以看出,外院学子们于笔歌墨舞之中深切体悟到新时代永不停息的奋斗精神,以朝气蓬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用求是拓新与博学笃行的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如欣赏更多学生优秀作品,请关注河南开封传媒科技学院外语学院微信公众号:hntcwy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