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19

1111111111

  为有效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0月18日中午,外语学院组织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在行政楼9330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外语学院副院长马浩主持。

  会议首先由团总支书记楚老师传达省疫情防控调度会,部署下一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院师生加强核酸检测力度,并根据上级会议精神制定我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随后,副院长马浩强调,当前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各教研室、辅导员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疫情防控站位,抗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始终把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守住守牢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同时也要积极、科学、有效地引导学生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保障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外语学院在此也号召全院师生,疫情尚未远去,大考仍在继续,“躺平”没有出路,坚持就是胜利。外语学院将持续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慎终如始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