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校园跑,逐梦新征程”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4

微信图片_20221024143210


微信图片_20221024143252


微信图片_20221024140607

 为积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的号召,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10月22日晚上七点,由外语学院主办的“健康校园跑,逐梦新征程”校园荧光夜跑活动顺利开跑。夜跑活动持续两天,每晚错峰分流进行,累计参与人数达三百余人。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在体育馆东广场领取荧光夜跑专属荧光棒和发饰。为防止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受伤,先由领操员带领同学们进行热身活动,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热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热身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由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成的队伍进行领跑,同学们紧跟其后。夜色与同学们身上的荧光相互碰撞,躁动的血液,激荡的热情,一同交融在星光斑斓的夜。

  完成环跑任务后,同学们凭闪动校园app打卡记录,可获得幸运转盘抽奖机会。根据抽奖情况有机会获得保温杯、充电宝、抱枕、小台灯、外语学院帆布袋等小礼品。

  “荧光夜跑是一场无关速度、有关尽兴的狂欢。”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琳表示,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活动鼓励广大学生多参加体育锻炼,强健体魄,突显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同学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文化体育艺术氛围营造,外院学子将怀揣赤子之心,以新时代青年强健的体魄与昂扬的面貌献礼党的二十大,为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