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

新闻作者:孟宇鸿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2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七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外语学院选拔赛在4号教学楼成功举办。

  本次教学技能比赛分为讲课或说课、才艺表演两个环节,重点考查选手的教育理念、课标理解、学情与教材分析、教学内容设计与教学实施、板书设计等,意在锻炼和展示选手的教学基本功以及临场教学实践能力。比赛分三个赛场进行,选手们以充分的准备、清晰的思路、精心的设计、流畅的语言赢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本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践平台和自我展示的窗口,充分展现了当代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未来教师的风采。

  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决赛,比赛时间另行通知。获奖名单如下(各级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段文婧、王硕、韩嘉鑫、孙安琦;

  二等奖:仝树昌、薛子晨、孙巧巧、刘湾湾、刘洋;

  三等奖:郭家贝、闫雪、孟伟伟、侯玉林、赵洋洋、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