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第一、第二教研室举办第一轮教师观摩课活动

新闻作者:王月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0-29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以教研促进教学。2022年10月24日- 28日,大学外语第一、第二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第一轮观摩课活动。

       老师们对课件进行精心的打磨,课程设计环环紧扣,逻辑缜密。同时也设置了师生、生生互动的问题讨论,能够很好地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并把线上教学资源与线下课堂教学进行融合,也将课程思政融入到了教学内容中。课堂重点难点突出,目标明确,讲解清晰,师生互动充分,教学过程流畅,效果良好。

  课后,参与听课的教师们对本次观摩课进行了点评,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各个方面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公开课的开展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探讨和提高的机会,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摩课堂,促使老师们对教学过程和效果进行反思,进一步完善教学活动、优化教学设计,提高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质量。

  6位授课教师相关信息如图所示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