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4

  为促进我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11月3日下午,外语学院趣味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在篮球赛开幕式致辞中提到,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趣味篮球赛,能够培养团队协作意识、禁得住挫折,提高自身的心理素质,同时也祝同学们在赛场上得到放松,缓解压力、收获快乐。

  赛前,裁判员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确保比赛公平公正。首先开场的是男子3v3篮球赛。当哨声响起,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这次比赛。尽管天气不佳,A组与B组仍迅速进入状态。随着时间推移,A组取得上半场胜利。休息片刻后,下半场比赛双方调整参赛了人员,在默契配合下把比分拉近,最终A组以微弱优势胜出。

  在男篮比赛中场休息时,女子投篮比赛进行。每人拥有十次投球机会,按投中次数积分。赛场上每个人都全力以赴,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成绩。

  至此,此次趣味篮球赛圆满结束。接下来外语学院将持续把心理健康教育作为学生工作创新突破口,组织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培育学生的健全人格,激发学生的发展潜能,从学生需求出发,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