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趣味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06

  为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到阳光下,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缓解压力、放松心情,11月6日下午,外语学院趣味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开始前,由裁判宣读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首先进行的是大绳比赛,参赛选手以班级为单位,分为四组进行热身准备。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选手依次进入绳中跳跃一次,循环进行,直至时间结束。比赛刚开始时,一些队伍不能马上进入状态,但随着队友配合次数增多,他们很快找到自己的节奏。

  接着又进行了单人跳绳赛,小绳限时1分钟,按数量排名。加油声此起彼伏,响遍花园,选手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最好成绩。

  在接近两个小时激烈竞争后,本次趣味跳绳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有助于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让学生在享受趣味跳绳比赛的同时,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今后,外语学院将继续丰富校园活动,培养学生的锻炼习惯,引导学生身心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