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作者:马露瑶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12

  为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马露瑶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同志联系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预备党员王硕同志谈到:“今后,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自身全面建设。一、筑牢理论之基。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二、练就担当之能。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作为党员,更要当好新征程的‘探路人’。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始终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学习和工作状态,敢想敢干、善拼擅闯,切实担负起一名共产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光荣使命。”

  李丹同志发言说:“我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要学习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砥砺前行,艰苦奋斗。尤其是在疫情当下,我们更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不给祖国添麻烦。力所能及地参加防疫工作,真正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

  会议最后强调,各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并将之体现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去,继承和发扬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作出年轻一代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