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的二十大,强身健体向未来”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18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丰富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广大教职工幸福指数,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11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操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运动会以“践行党的二十大,强身健体向未来”为主题,由校园健步走,套圈、踢毽子、跳皮筋等童年回忆游戏,及趣味飞盘三个部分组成,相关校领导和两院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操场上,参赛教师们个个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玩的不亦乐乎。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在场师生们的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荡漾在暖阳下的初冬校园,在一片愉快、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赛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的趣味运动会中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和竞争的乐趣,又充满了挑战性,让大家在轻松愉快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身心。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此次趣味运动会教职工们共同参与、共同进步,不仅在趣味游戏中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弘扬奋勇争先、勇毅向上的拼搏精神,而且在实践中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积极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不断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蓄势待发,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