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会

新闻作者:牛卉慧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6

  11月24日,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在线召开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专题会,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2023届毕业生论文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对本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做出了更为细致合理的安排。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参加本次工作会。

        工作会上,高继海教授和与会领导,首先强调了2023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整体方针和重要性,希望各位指导老师认真、严肃对待,指导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接着,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负责专员对往届毕业生论文选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强调,要求指导教师对学生提交上来的论文题目从选题范围、题目措辞到题目的创新度与可行性三方面对每个题目进行充分把握与考量。之后,系统梳理了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的各项流程和材料,以及指导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最后,组织老师们针对现阶段指导选题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研究。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有效地助力了2023届毕业论文的进展工作,帮助指导老师对指导工作流程有了更为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为持续推进毕业论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