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成功获批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

新闻作者:刘畅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1-27

  近日,2022年第十一批“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我院教师刘畅主持申报的《基于项目导向教学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英语专业实践课程改革研究》(编号:ZGWYJYJJ11A166)作为一般课题获准立项。

  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类别项目资助,体现了我院教师在全国性项目竞争中科研实力的不断提升,是我院科研工作的最新成果。

  “中国外语教育基金”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发起的外语类大型招标项目,其宗旨是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深入推进改革创新,推动高等外语教育高质量发展,培育外语教育领域高水平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