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拟发展对象预审会议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2-12-10

 

    12月9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拟发展对象预审会议,院领导班子、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吴春杰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们分别介绍各年级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学业成绩、获奖情况、综合表现等,依据学校和学院相关文件的要求,经过审查,初步确定赵梦婷等5名同学作为本次发展对象。

  吴春杰对本次拟发展对象预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也是我院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新形势下的发展党员工作意义重大,拟发展对象预审是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重要环节;二是要严格标准条件。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程序纪律,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前提和基础;在预审过程中一定要严格标准条件,对审核的相关内容一定要严格把关,实现拟发展对象材料“零错误”;三是加强学习交流。拟发展对象预审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在预审过程中,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相互监督。同时,通过此次预审,相互学习交流,共同提升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