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教研室召开教学大纲研讨会

新闻作者:胡会丽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1-10

  1月9日下午,我院英语专业教研室线上召开了教学大纲研讨会,讨论应用型培养方案下各门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情况。英语专业教研室、商务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胡会丽主持。

  会上,胡会丽首先就英语专业应用型培养方案修订的进展进行了汇报,并肯定了各门课程已经完成的教学大纲二稿。随后,技能组、知识组、方向组等各教学大纲制定工作组的老师们,根据实际工作逐一汇报了组内课程大纲二稿的制定情况,并提出在制定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待商榷的地方。每门课程汇报之后,全体教师都展开讨论,提出解决建议。研讨会进行了三个多小时,紧凑、高效地完成了35门课程大纲的讨论,解决了老师们在制定教学大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也为后期的修改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研讨会召开时机恰当,富有成效,帮助全体教师进一步确认了各门课程教学大纲制定思路,有助于教学大纲的最终完成,终将加快英语专业新的应用型培养方案实施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