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谋发展,奋战新一年”|外语学院召开联席会议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1

  为确保新一年工作在新起点、新征程上起好头、开好局,新学期伊始,外语学院上下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2月10日上午,外语学院召开联席会议。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外语学院第一负责人吴春杰主持。


  会上,马院长细致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指导各部门做好开学准备,保障新学期顺利、有序开学。

  吴春杰书记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就业服务、学生管理、特色团学、演讲品牌、考试准备、硕士点和雅思考点申报等方面阐述重点工作内容。他提到,广大教师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外语学院省级一流课程建设和硕士点申报,不断提高教学效果,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

  行而不辍新学期,履践致远新篇章。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指明方向,引导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2023年,外语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群策群力、锻长补短、夯实基础,铸师魂、育新人,吹响高质量发展“奋进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