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教师课程达标活动--外语学院组顺利完成

新闻作者:程璐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19

  2月19日,外语学院在2101教室组织开展课程达标考核活动。我校校长郑逢斌,副校长司玉,人文学院院长苗霞,融媒学院副院长郭琳媛,外语学院名誉院长高继海,外语学院副院长马浩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此次达标考核活动,一共有孟宇鸿,闫杰等七位老师参加。几位老师按照抽签顺序分别进行课堂综述和课堂讲课。老师们演讲内容充分详细,状态积极饱满,赢得了专家和观摩老师的一致好评。

  老师们根据同头课分组展示结束后,专家们进行逐一点评。郑逢斌校长强调了考研对于课堂教学的重要性,鼓励老师们积极落实“一人一招”,加强外语与传媒的结合,提升学院考研率并促进学生们的高质量就业。副校长司玉指出,课堂教学要充分考虑以及关注学生们的学习效果,并对老师教学中的年级和职称分配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人文学院院长苗霞提出了课程改革的重要性,并且应重点培养尖子生以及对学生考研初试的辅导。

  此次达标考核活动,不仅给考核老师提供了宝贵的锻炼机会,专家们的建议也使观摩老师们受益良多,并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教师们一定会以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坚持不懈的治学态度,切实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