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第一阶段考试(笔试) 报名通知

新闻作者:韩娜娜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1

  2023年春季上海外语口译证书第一阶段考试(笔试)即将开始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暂定):

  一、报名时间

  考试报名自即日起至2023年3月3日15:00止(请考生在此时间段内完成网上注册、报名以及缴费)。

  二、考点选择

  1.考生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考点。

  2.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为该考试考点单位,我校考生选择“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点后,即可在本校考试。

  3.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考点信息:

  请联系

  刘老师(电话:15938546988)

  韩老师(电话:15517825219)

  考点QQ群:608513097

  三、考试日程

图片1

  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形式为线下考试,考生根据准考证信息到所在考点进行线下考试。

  2、英语口译基础能力证书考试(笔试+口试)、日语高级口译证书考试均在半天内完成,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3、考生可在考试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同时报名参加多个考试科目,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任意级别的考试。

  了解更多报考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Hrx8CN2U2cYmQ2wskpD5Q

  外语学院

  2023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