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8

  为加强各部门之间交流和联系,顺利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2月27日下午7点,外语学院在2201教室召开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二学期第一次全委会。外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楚晨雨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楚晨雨老师首先对上一学期各部门的付出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也希望新学期委员们仍能从一而终,不忘初心;接着,她建议委员们将目光放长远,树立高度责任感、本着服务理念,以团结实干、创新灵活的面貌成就自我、投入工作;最后,她以自身经历举例,鼓励委员们保持朝气、利用资源、把握机遇,主动学习技能,在团总支散发光和热。

  至此,本次全委会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有助于提高部员积极性和能动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组织和协作能力。同时为推进外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项工作迈进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