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新进教职工廉政谈话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2-24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2月23日,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对2名新入职教师崔文琦、刘慧进行廉政谈话,将廉政建设关口前移,做到教育在先、预防在前,促使新入职教师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筑牢纪律底线。

  结合廉洁纪律和规矩,党总支书记吴春杰向新进教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主动学习规章制度,用高校教师“红七条”等规范行为,要守住底线,靠近高线,争做“四有好老师”;二是要全面了解学校、学院发展历史,积极认识自身责任和使命,更好的作出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三是要尽快适应当前新环境,创新工作模式和工作方法,找准自己的定位;四是要突破发展,既有自身突破,也要有学院的突破,要充分把握机遇,扎根于此,实现个人和集体共同发展。

  最后,新入职员工郑重签署了《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外语学院员工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会把廉政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