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指导会

新闻作者:栾静烨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01

  2月28日,外语学院在5201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指导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毕业实习负责人、实习带队老师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指导老师首先强调实习注意事项:一是实习安全问题,如何应对紧急情况,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是礼貌礼仪的重要性,注重职业操守和个人素质,做到言行得体;三是保持良好心态,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外语学院与会领导作总结发言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要求:一是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实习任务,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二是要勇于接受挑战,不断突破自己的能力极限,积极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成为优秀的实习生和未来的职业人才。

  指导会最后,各带队老师对实习学生进行分配和接洽。

  此次指导会,使毕业生对实习的重要性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有利于为毕业生指明实习方向和目标、提高实习质量和效果。外语学院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实习情况,提供必要帮助和支持,为毕业生进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