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英语演讲团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新闻作者:王月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11

  为给英语演讲团增添新鲜的血液,推动团队更好的发展,外语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1:00- 3:00在9318会议室进行了演讲团招新面试。

  经过初赛选拔,有22名同学进入复试。面试分为三个环节:定题演讲;现场抽题并进行即兴演讲;演讲结束,评委老师根据演讲内容进行提问。评委们根据学生的思辨能力、表达能力、发音等方面进行打分。整个面试的过程,严肃而活泼,体现了各位同学勇于挑战自己,不留人生遗憾的态度。最终张瑞琦、谢梦飞、石雅文、杨静雯、扈欣悦、郭家宝6位选手通过复试,成为外语学院第二届演讲团成员。

  面试结束后,演讲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与付出,但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英语学习面临的问题,并提出更高的要求。

  外语学院演讲团给爱好演讲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意在以点带面,让优秀学生发挥榜样力量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旨在推进学校应用型课程教学理念,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提高学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