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1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3月10日,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1303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露瑶主持。

  会上,马露瑶对2022年学生第二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作对照检查,认真检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学生党员逐一逐个进行检视发言,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本着开诚布公、相互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击问题与不足,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党员们以自评、互评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能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会议现场发放《党员民主评议测评表》,并采取无记名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填表投票,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并将努力完善自我、牢记初心使命,积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