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外语教研室成功召开科研研讨会

新闻作者:周鑫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17



       3月16日下午,大学外语教研室“跨文化与国际传播能力研究”科研小组全体成员在9321办公室开展常规科研讨论活动。期间,大学外语专业建设带头人关合凤教授应邀对团队科研活动进行指导。

  周鑫老师和杨国景老师分别领学两篇优质论文,并分享见解。科研小组成员发表看法并对论文中提到的一些观点进行探讨与辨析,研讨会的气氛在探讨中达到了高潮。

  讨论结束后,关教授就本次研讨会进行总结。一方面,肯定了团队成员参加研讨会的积极性,并鼓励大家通过建立学习共同体,进行长期持续性的科研学习;另一方面,指出了在论文选题的难易程度上还需要改进。

  “跨文化与国际传播能力研究”团队将继续按照学校和团队安排进行持续性科研学习和研讨活动,坚持认真做学问,做真学问,为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