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走进七彩阳光幼儿园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新闻作者:楚晨雨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4

图片1(1)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时光荏苒,言犹在耳。时值第六十个学雷锋月,外语学院的同学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在3月23日下午走进开元社区,走进七彩阳光幼儿园开展英语启蒙志愿教育活动,培养孩子们对于英语学习的兴趣。

图片3

  寓教于乐,快乐学习。外语学院的“小老师们”除了为孩子们准备了“木偶人”和“看图学单词”等趣味教学游戏,将原本枯燥的单词运用起来、形象起来,加深孩子们的记忆。同时,还准备了“蹦蹦蹦”和“英语大互动”两种趣味互动游戏,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巩固对新知识。

  教学过程中为孩子们准备了棒棒糖、精美贴纸和小红花印章作为完成游戏的奖励。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进来,勇敢表现自己。

  下阶段,我院将与开元社区深度合作,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青年党员、青年团员、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和服务意识,为社区建设注入新的活力!愿孩子们可以在游戏中打开英语学习的一扇窗,愿志愿者们可以在志愿活动中体味雷锋精神的内涵,也祝愿雷锋精神能够继续为后人传承领悟、发扬光大。

图片4


图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