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3-25

微信图片_20230325131727


微信图片_20230325132435

  3月23日-24日,外语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由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高继海教授、考研指导老师等担任模拟评委老师,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及2023届过线学生参加模拟面试。

  本次模拟面试采取多对一的形式,将过线学生分组进行为期两天的分时间、分批次、分专业模拟。模拟复试环节涵盖英文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随机提问三个方面,重点考验学生专业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

  面试过程中,模拟评委老师根据自身经验,对同学们出现的问题给予针对性意见。模拟演练结束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杰对同学们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吸取面试经验、梳理专业知识,并祝愿考研学子们在复试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325132534

  模拟面试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1级英语专升本同学袁盼盼表示:“老师们认真负责,耐心指出我们存在的问题并给予了解决方案,为我准备后面的复试提供很大帮助,我一定不负学院期望,全力备考,用‘上岸’回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