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 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河南省赛通知

新闻作者:刘洁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08

  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校赛已顺利结束,我校共有49名同学(其中专业组10名,非专业组39名)脱颖而出,这些选拔出的词汇达人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赛。

  根据大赛章程,经河南省赛区组委会研究确定,现将河南省省赛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省赛时间、地点

  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20:00—21:001号楼1101教室

  二、省赛事项

  1.经我校确认晋级省赛的同学,可以在学生端“词汇竞赛”中查阅省赛时间,请参赛同学确认能否看到提示信息。比赛前约一小时,平台会向参赛同学推送省赛通知。

  2.省赛词汇范围如下:

  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与思政词汇;

  比赛题型、题量、计分方式与校赛一致。

  3.省赛全体参赛选手(专业组、非专业组)将在同一考场进行比赛(1号楼1101教室)。选手参加竞赛时需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并携带身份证或学生证以及一部手机,经身份验证后进入赛场,其他随身物品需集中放置于教室指定位置。

  4.请所有参赛同学确认已在平台填写个人真实姓名和信息,以便核实身份。信息不实或不全将影响成绩认定。

  5.比赛在手机上进行,不支持网页版。比赛时请保持手机网络通畅,同时关闭震动和声音。若可使用WIFI,请将手机调至“飞行”模式,避免来电干扰,耽误时间。

  三、比赛纪律

  考生进入考场之后,先在签到表相应位置签名。在答题之前,应先根据系统提示,在线签署“诚信竞赛承诺书”,之后再进入答题环节。在比赛过程中,考生若违反比赛规则或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组委会有权取消考生参赛成绩。

  四、奖项设置

  1.省赛选手根据章程规定按成绩高低获得各奖项。其中:

  特等奖:各组别成绩排名前1%(含)的参赛选手

  一等奖:各组别成绩排名在1%—5%(含)的参赛选手

  二等奖:各组别成绩排名在5%—15%(含)的参赛选手

  三等奖:各组别成绩排名在15%—35%(含)的参赛选手

  2.电子证书由组委会负责颁发,具体获取方式待全国决赛结束后告知。

  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外语学院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