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深入商务英语系开展调研工作

新闻作者:程璐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20

  

       为促进商务英语系教师转型发展,转变教师观念,提升“商务+语言”融合教学能力,说明商务英语专业发展过程中的机遇和挑战,5月18日,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在9418教室举办研讨会。外语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商务英语系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此次会议主要涉及三个方面,分别是:商务英语系教师转型发展;小学期课程安排以及教师“一人一招”汇报。吴春杰首先强调商务英语系教师转型发展,学习商务知识的必要性和迫切性;其次,刘畅汇报了商务英语系教师转型发展的具体方案;马浩介绍了省内其他高校商务英语专业的办学经验,例如郑州商学院,河南工学院以及黄淮学院,鼓励大家打好基础,局面打开,积极准备新课。会上,商务英语系教师轮流发言,介绍个人转型计划。最后,吴春杰提出指导意见,督促大家拟定具体的商务英语系课程方案和小学期课程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商务英语系将更加明确自己的转型发展方向以及个人一人一招的确立,为商务英语专业的发展打下坚定的发展基础和奋斗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