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赴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交流调研

新闻作者:刘畅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23

  

       5月22日,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春杰带领学院教学与管理骨干教师一行8人,赴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开展学习交流。

  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代表该院师生对我院交流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邱培磊院长介绍了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赵保成副院长分享了商务英语专业省一流专业建设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和做法,并结合亲身经历强调了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转型发展的重要性。

  吴春杰对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介绍了我院2023年考研就业情况,并分享我院在帮助学生考研就业方面的经验。马浩副院长就我院学科竞赛和教师培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调研期间,我院一行对跨境电商实训室、跨文化商务谈判实训室等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学习交流调研加强了我校外语学院与郑州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交流与合作,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具有一定的合作空间,双方表示愿意从多角度、多层面进行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学院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