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外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于5月27日召开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

  会上,胡会丽老师领学全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贺欣欣老师宣读《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随后,吴春杰就我院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在理论学习方面:全体教工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院或系(部)为单位集中学习研讨,通过“三会一课”、办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党支部和基层党员干部持续学习;在检视整改方面:要从思想上入手,贯彻到工作中去,重点关注突出问题,以自查自省、建立台账等形式,确保自身不出问题;在调查研究方面:学院班子将持续深入到广大教师和学生中开展调查研究,转化运用调研结果,努力打通一批制约学院发展的“堵点”,疏通学院发展道路;在建章立制方面:要逐步完善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确定以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为抓手,着力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激励广大党员提效能、树正气、抓落实,进一步提升我院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奋力争优、争先、争效,扎实推进外语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