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拟发展对象预审会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1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6月1日,我院在9330召开拟发展对象预审会。院领导班子、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对2023年上半年所在支部拟发展的学生党员的产生、培养、考察、培训及公示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每一位拟发展党员申请入党时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间、推优时间、党校培训时间、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基本资料。在听取汇报后,各位党总支委员对拟发展对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拟发展的9名学生党员资格进行预审。

  最后,吴春杰对党员发展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推荐的拟发展对象条件基本成熟,程序到位,符合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在今后党员发展工作中要更加注重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及程序,关注发展对象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加大对学生党员的培养力度,坚持高标准,确保程序到位,提高党员质量,并注重党员同志在党风建设和学风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