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战四级——外语学院召开大学英语四级辅导培训提升专题研讨会

新闻作者:杨国景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1

  

       本着一切从学生的利益出发,帮助学生考前查缺补漏,高效率备考。5月31日下午,我院在9322召开大学英语四级辅导培训提升专题研讨会。

  会上,承担讲座的老师们分模块逐一阐述自己的授课思路和备课心得,与会的其他教师则针对其他老师的辅导版块提出自己的建议,并开展有针对性的讨论。大学英语四级强化培训包括五大模块:

  (一)短文写作、(二)听力理解、(三)选词填空&长篇阅读、(四)短篇阅读、(五)翻译

  研讨结束后,每个模块的培训思路更加清晰,老师们根据研讨中别的老师给出的建议,优化授课内容以及授课形式,干货满满,相信将有效助力我校非英语专业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外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部(一)拟于2023年6月3日——6月4日举行为期2天的考前大学四级专题强化辅导。辅导对象为2019级,2020级,2021级全校的非英语专业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