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子在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省决赛中斩获佳绩

新闻作者:李云娇、丁友明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6

  

      6月5日,中国日报社主办的第二十八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河南赛省总决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外语学院教师李云娇带领我校选手2022级英语专业学生杨静雯参加比赛,与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的31名选手同台竞技。

  比赛采取“已备演讲+即席演讲+评委提问”的形式,在已备演讲环节中,参赛选手围绕主题“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展开,选手们根据该主题分别以不同论点为切入口对其进行了深层次的分析,充分展现了河南学子对文明文化的多样化理解,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信心。在即席演讲中,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旁征博引、侃侃而谈。在评委问答环节中,面对犀利深刻的问题,选手们沉着应对,阐述各自独特的观点。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凭借流利的语言、丰富的学识和迅捷的反应突出重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荣获大赛三等奖,李云娇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