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带队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赛区决赛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4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河南赛区决赛(黄河科技学院考点)于2023年6月3日举行。我校进入决赛的三位学子:2020级英语严莉莉、2020级学前教育李佳欣、2021级法学贠李涵,外语学院老师马骁带队赴郑州参与决赛。

  本次竞赛分为笔试和口试两个环节,全省406名选手同台竞技。面对激烈竞争、客场劣势,我校三位学子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准备、积极调节、全力以赴。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决赛前组织赛前辅导活动,详细介绍竞赛题型和备考技巧等,帮助考生全面应考。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是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组织的全国唯一一个考查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的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