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省赛圆满结束 我校参赛选手取得可喜成绩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14

  由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三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河南赛区省赛于5月13日圆满结束。校赛阶段脱颖而出的49位词汇达人代表我校参加省赛的选拔,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可喜成绩。

  此次大赛沿用校赛形式——手机在线作答,我校共计20位词汇达人在省赛中获奖。其中非专业组特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2人;专业组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张亚茹同学(2021级,新闻学专业)以83.7分的成绩排在全省本科非专业组3645位参赛选手的第34名。在获得本次省赛特等奖的同时,张亚茹同学还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决赛。张银芳同学(2020级,英语专业)在全省812位本科英语专业选手的竞争中,以72.5分的成绩位列全省第60位,斩获专业组二等奖。

  此次大赛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发了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比赛中的思政词汇帮助学生在日常英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掌握中国话语、时代声音的英文词汇表达,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期待选手们在接下来的全国决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