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暨河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会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4-23

  

       4月23日,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主办、郑州商学院承办、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及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的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暨河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年会在郑州商学院举行。我院名誉院长高继海教授、副院长马浩教授等一行6人参加会议。

  河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河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张加民,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李淑静教授,河南省外事办副主任、省翻译协会副会长杨玮斌教授,河南大学教授张克定,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钱建成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高等学校外语界专家、院(部)负责人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高校外语教育改革良策,推动全省高校外语教育创新与发展。


  会议间隙,我院部分教师还参观了郑州商学院外语学院实验室,与对方同行就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院将依托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研究分会,积极推进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研究与改革,在全省高等外语教育发展大局中主动识变、应变、求变,积极投身外语教育教学新路径的探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