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成功举办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5-04

  



       5月4日,外语学院在综合楼报告厅举办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校园选拔赛决赛,由学科带头人高继海教授、英语系部分教师和外教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演讲和问答三个环节依次进行。已备演讲中,选手们围绕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主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流利的口语表达彰显各自的风采;即席演讲中,选手们思维敏捷,妙语连珠,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功底及临场应变能力;两分钟的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机智应变、思路清晰,博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外教评委老师Aidan做了精彩点评,并鼓励大家今后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提高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英语专业杨静雯同学获得特等奖,将代表学校参加河南赛区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