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新闻作者: 责任编辑:楚晨雨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19-12-18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一.竞赛对象

  本年度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全国各高校研究生及本专科所有年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

  我院学生自愿参加,根据自己的专业报考相应的类别。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竞赛分笔试初赛、笔试决赛和口试决赛三个阶段。

  1. 笔试初赛:2020年4月19日(星期日)9:00—11:00

  地点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2. 笔试决赛:2020年5月17日(星期日)9:00—11:00

  地点为黄河科技学院。

  3. 笔试初赛和决赛均采用书面形式,由全国统一命题。满分150分,其中听力占30分。

  三.奖励办法

  1. 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 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获奖名额依据各参赛高校初赛人数评选,二等奖获奖比率为30‰,三等奖获奖比率为50‰。

  3.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河南赛区决赛产生。获特等奖或各类别竞赛成绩第一名的学生将有资格参加2020年暑假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中将选择30名优秀学生,在2020年寒假期间赴英国进行为期三周的游学活动。

  四.报名时间、方法

  1. 报名时间:自通知之日起截至2020年3月20日

  2. 报名方法:

  (1)电脑或手机浏览器,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网址(https://www.saikr.com/neccs/2020),点击网报入口——赛区入口——河南赛区——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点击“报名请登陆”,使用邮箱或者手机号注册报名,根据要求填写自己的姓名、专业年级、学号、指导老师等相关信息,完成报名信息填报后,请使用支付宝交报名费。

  (2)也可以手机直接扫下方的报名二维码报名并交费(报名步骤同上)

a0335c9c45830343c0fc88f4538d980

  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分赛区报名二维码

  (3)考试及报名咨询:贺欣欣老师,电话15290802431

  刘学云老师,电话18613788617

  (4)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A.指导教师一栏,如果填写必须是英语教师,而且只能填报一名指导教师。也可以选择不填写;

  B.班级联络人请填本班班长及班长联系方式;

  C.去年参加过的同学今年还可以继续参加,争取取得更高的名次;

  D.考试指导用书可以在网上买也可以在报名网站买,也可以不买,自愿选择;

  E.报名时如果是使用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可能无法跳转到支付页面,请改用浏览器扫码或者使用电脑报名。

  五.报名参赛费

  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要求,经有关部门批准,参赛学生每人交报名参赛费50元。

  注:跨类别跨学校报名成绩无效。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教务处

  人文学院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