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文明离校”——外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线上主题班会

新闻作者:徐志强 责任编辑:徐志强 信息来源:原创 发布日期:2023-06-01

  

       时间慢慢地溜走,素年锦时,青春韶华,为更好地助力2023届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进一步厚植毕业生荣校荣院情怀。6月1日,外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情系母校、文明离校”线上主题班会。毕业生辅导员及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主要从毕业安排、安全教育、个人素质美好祝福四个方面强调文明离校,安全离校,拒绝违规行为。辅导员徐志强鼓励毕业生们保持终生学习的信念,不忘初心,努力提升各方面能力,为今后发展做好规划;辅导员马露瑶传达了我校关于毕业生安排及文明离校的相关文件,并回顾了在大学四年和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勉励同学在工作岗位要脚踏实地,虚心向前辈学习。最后,两位辅导员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无限好,扬帆逐梦再辉煌!

  此次毕业班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不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毕业离校前各项工作要求,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也为毕业生们在离校前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开启新的征程!祝愿2023届毕业生们在人生新旅程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奔赴未来的星辰大海!